close

澎湖名產必買必吃 台灣水果產地分布 端午節送禮要送什麼 女婿歸寧伴手禮 台灣零食排行榜 台中必吃

  澳大利亞,布里斯班 - 當地時間1月2日,2018賽季布里斯班國際賽展開次輪爭奪。7號種子塞瓦斯托娃僅用了57分鐘便以6-2 6-1橫掃科斯蒂亞,終結了對羅馬尼亞人的兩連敗,強勢挺進八強。

  「我今年的開局已經比去年好很多了,現在連續贏了兩場,對澳網來說是相當不錯的熱身成績。」塞瓦斯托娃在接受現場採訪時說道。

  拉脫維亞人將技巧精湛的全場型打法展現得淋漓盡致,在全場九次破發機會當中把握住六次,兩盤制勝分和非受迫性失誤數量持平,都是14個。對比之下,科斯蒂亞遲遲找不到進攻節奏,主動失誤飆到34個,和制勝分(12個)的比例嚴重失衡,並且一共送出了六記雙誤。

  塞瓦斯托娃將和塞爾維亞一姐克魯尼奇爭奪一張半決賽票,後者在決勝盤收到了頭號種子穆古盧扎的退賽大禮。

  另一場次輪對決當中,去年的賽會亞軍科內直落兩盤以6-1 7-5擊敗克羅埃西亞老將魯西奇-巴洛尼,將靜候康塔維特和薩斯諾維奇之間的勝者。

  夜場焦點對決,賽會5號種子孔塔在先丟一盤的不利局面下展開反擊,最終以4-6 6-1 6-4逆轉澳大利亞本土選手湯姆賈諾維奇,有驚無險晉級八強。

  在首輪對陣凱斯的比賽中,孔塔就是在先輸一盤的情況下艱難逆轉;此番面對進攻能力同樣出色的湯姆賈諾維奇,英國一姐再次在首盤比賽中陷入了被動。

  「說實話,能在前兩輪經歷這樣的苦戰考驗,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,」孔塔在賽后採訪中說道,「它可以讓我儘快進入新賽季的節奏,無論是比賽狀態上,還是體能上,我們在接下來的一整年中都需要做好充分的準備。我想,下一場比賽應該也會同樣艱難。」

  儘管開局階段一發進球率高達71%,但孔塔在自己的前五個發球局先後被逼出了13個破發點,被現世界排名僅有第130位的對手實現了四次破發。最終,湯姆賈諾維奇憑藉多破一次的優勢,率先搶下了首盤勝利。

  不過世界第九在後兩盤穩住了陣腳,重新開始組織進攻。她在次盤上來連拿五局強勢扳回一城,並且在決勝盤建立5-2的領先優勢。

  儘管湯姆賈諾維奇在賽末階段展開反撲,第十局一度手握三個破發點,有望將比分追成5-5平,但是孔塔在關鍵時刻頂住壓力,成功守住發球勝賽局,在激戰2小時26分鐘之後完成了逆轉。

  「這是一場艱難的對決,對手上來打得很好,尤其是第一盤,我花了一定時間才找到了的節奏。」孔塔說道。

  「她給我帶來了很大挑戰,決勝盤後半段更是放手一搏,我必須為她鼓掌。場上差距並不大,很高興我能夠堅持下來,最終通過考驗。」

  她將靜候3號種子斯維托麗娜和康紐之間的勝者。

  (WTA中文官網)



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103/25248678.html台灣伴手禮老字號 宜蘭名產店

年節送禮 大陸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

日本人喜歡的台灣伴手禮 韓國來台灣必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agr72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